BCKKK

巨雷任何蝙蝠和小丑的cp,小丑什么时候去死啊,死透的那种

怎么回事,怎么回事,我突然就「冒桃花」

大概是:

skipper向private提问“有关于退伍军人的事”private回答的很离谱。我个人理解skipper有点生气,就找kowalski回答

大致对话:

「kiwalski,给我讲一些有关退伍军人的事」—s(大声命令)

「他们受过领导训练!」—k(坚定)

「像我一样?(liek me?!)」—s(疑问的语气/靠近)

「他们善于解决问题!」—k(坚定/有点晃神)

「像我一样?」—s(质问的语气/压迫→推倒)

「他们团结一致!」—k(被扑倒/有点畏缩,但还是很坚定)



评论(16)

热度(772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